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,對她的身體有了「瑕念」。
「瑕念」,自然不是純潔的慾念──有著親密、接觸、思念身體的意味在內。
可是相愛男女們的肉體接觸,不是再自然不過了嗎?
愛到了極至,心靈交融在一起,為什麼要把肉體排斥在外面?
如果感官的接觸帶來了歡愉,把倆人的感情昇華至更高的境界,又何必要把「性」說成不潔或悖德的代名詞?

我名字叫程風,年紀四十。在證券界裡擔任高階主管。每天的工作環境是隨著股價指數翻紅轉綠,看慣了人生大富大貧的起落,在男女的情愛中也同樣起起伏伏漂泊不羈。一直到那天,遇見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。
她來得很輕很委婉,就像她公司所代表的那條虛擬通路,幫我們企業在奮鬥途中,指引出不同的出路來。
只是萬萬沒想到,她的出現,像是一陣風在山中歧路吹落了唯一的指標,讓我提前面臨生涯抉擇──我必須在富貴榮華及忠於自我當中,選擇出自己的道路來!

「我代表的是全球知名的亞虎網站,一個虛擬與實體結合的全新通路,來為貴公司介紹一個新的合作模式。」她嫣紅的嘴唇一張一合地,讓我聽不清楚她的介紹。
她伸手與我問好,我客氣地回握,這是商場禮儀,沒有特殊含意。但她的肌膚太白太嫩,指掌握在手心恰可盈握,又柔又軟,不禁對她白嫩的肌膚多望了一眼。
一張名片展現在我的眼前:『蘇雲』!「多美的名字」我心裡想。
「流蘇的蘇,雲彩的雲,我叫蘇雲,負責台灣地區策略結盟的業務,金融業是我負責的範圍,請多多指教。」
我微微點頭,與其他與會人仕互換名片後,相繼就座。

蘇雲上台介紹亞虎公司的背景及合作提案,隨著她說話聲音的抑揚頓挫,投影機隨著她講話的節奏,像書頁翻動般切換簡報投影,我一邊思考兩家公司合作的可能性,另方面卻分心地注意起蘇雲這個人。
這不是常態,我一向敬業,對女人敬而遠之。如今注視起前面這女子的長髮飄逸,她肩膀上柔和的線條,以及腰際衣服底下的曲折來,心情不禁變柔軟了。
想著想著,有點出神了,牆上的投影驀地消失,室內稍暗的燈光重新點亮。這第一次的商業簡報,在我的精神恍惚中結束了。
「程副總,謝謝您撥空來聽我們簡報,若有疑問或合作商機,歡迎你隨時撥打名片上的電話給我!」蘇雲熱情地說。
「沒問題,蘇小姐,貴公司的提案很吸引人,而妳的台風也同樣精采,世界級的網路媒體公司果然人才輩出,讓人開了眼界。」
她甜甜地笑了,不自覺地避開我的眼神。禮貌性地送一行人下電梯後,我回到辦公室休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cat3 的頭像
    bcat3

    黑貓小三說故事

    b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