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愛妳!」這三個字女人最喜歡,但對象不對聽不進耳,令人寢食難安。
十四歲,男同學傳紙條給我,上面寫著「我愛妳」。沒想到愛來了,麻煩跟著來!紙條傳到第三張,知情的爸爸終於幫我轉了學。
二十五歲的情人節,同事送我一百朵玫瑰,接下來一通來電告知:「我愛妳」!
那同事對我交淺言深,薪水三萬卻為我花了上萬元的代價索「愛」。以收入來說,他付出太多;以交情而言,他要求可不少。
四十歲時,結婚也有了孩子。老公木訥,但對家庭小孩都盡心。雖然,總希望聽到甜言蜜語,但總是苦盼不著。
老夫老妻還需要聽到那三個字嗎?「是的!」不過,「愛」可以用口說,也可以用行動表達。浸潤在愛情中的女人,沒有人是傻瓜,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抉擇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cat3 的頭像
    bcat3

    黑貓小三說故事

    b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